"路霸車"占位賣水果3年 積欠37萬罰單

黃種瀛 洪年輝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詹姓男子,他的貨車逾期檢驗,被監理站註銷,但他卻用貨車長期佔用公有停車位,給父親經營水果生意長達3年,警方依法只能開單告發,累計上千張罰單,欠繳金額高達37萬多元,即使執行署傳喚詹姓男子到案,他也置之不理,最後執行署把貨車直接拖走,並限制詹姓男子出境,他的父親才同意分期付清罰款。

執行署人員,看到詹姓男子的父親,還用貨車霸佔車位賣水果,上前勸他繳清罰款,但父親開始找藉口推託,說來說去就是沒錢,最後執行署人員,準備把車子拖走,父親這才同意分期付清,詹姓男子的貨車,因為逾期檢驗被監理站註銷,但他用貨車霸佔公有車格,給父親經營水果生意,長達3年,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執行官胡天賜說:「從108年一直到110年,都不願意繳停車費,警察局到場也只能夠開罰,這3年間總共開罰了超過1000多次,總金額高達37萬餘元。」

儘管警方天天開罰,執行署也傳喚詹姓男子到案,但他們置之不理,執行署使出大絕招,拖走生財工具,限制出境,詹姓父親才同意幫兒子繳清罰款。困擾當地民眾多年的路霸問題,終於獲得解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