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學生染疫風險 台中2校取消寒輔

李盈萱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東山高中的學生們,穿校服走進學校準備練球或參加社團運動,原本寒假要課業輔導,但校方卻在前一天臨時公告停辦寒輔了,原本要上寒輔的學生都感覺像是賺到放假,校方臨時停辦的訊息,放在官網上公告,說是因為,因應疫情升溫,家長同意申請寒假學藝活動退費比率升高,多數班級人數不足,因此停辦,聽到消息不少家長都覺得,這樣也好,相對安全,因為可以避免群聚增加染疫風險。

而台中選擇停辦寒輔的學校,除了東山高中還有溪南國中,台中市教育局主秘王淑懿說:「因為學校寒暑假輔導課不是正式的課程,東山高中跟溪南國中,因為學生參加的比較少,決定不開辦寒假輔導課,教育局予以尊重。」,台中教育局統計目前有兩所學校決定,不開辦寒輔,也尊重校方,而台中市目前是同意各校的寒假課業輔導以及營隊照常舉行,而未來也會因為疫情狀況,滾動調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