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女點心廚師確診 150接觸者快篩陰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圓山飯店一名點心廚房的20多歲女性廚師於22日晚間確診,CT值只有13,病毒含量相當高。圓山飯店表示,第一時間針對相關場域進行消毒,並且對有關部門的全體員工及外包商進行快篩,目前150人全部都是陰性。

圓山飯店已經對針對廚房和辦公室緊急清消,還說今明2天4間餐廳暫停營業,並主動通知客人可取消訂房,如已付費,會全額退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目前尚未公布這名確診廚師案號,台北市政府也透露,正在對這名廚師進行疫調。

圓山飯店執行副總經理陳愷璜說:「在今(22)日接近中午的時候,我們這一位西點廚房的師傅,她接到家人的通知,因為她家人有人確診,所以第一時間她跟主管通報,主管已經立即請她做快篩,也到醫院去做PCR的檢測,然後確實是為陽性,所以她現在已經住院隔離中,我們所有的同事也做了快篩,那目前跟她接觸的同事都是陰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