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隱藏版菜單」竟有吉拿棒! 這道菜被推爆

海底撈「隱藏版菜單」竟有吉拿棒! 這道菜被推爆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圓圓家的移動城堡」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海底撈來台多年依然人氣不減,更是許多人聚餐首選。有網友指出最近去用餐時,店員不僅向她推薦隱藏菜色,還給她額外的服務,讓她直呼太幸運。

隱藏湯頭「蒜頭雞湯」 整碗蔥蒜加爆

海底撈的四色火鍋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以客為尊」的服務更吸引了一批死忠饕客。有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分享最近去消費的經驗,有一種沒寫在菜單上的湯頭「蒜頭雞湯」,是由三鮮鍋底加上一大碗蒜跟蔥,必須加價120元,吃起來蒜味非常濃烈,「配上蒜香松阪豬,嘴巴會臭死」。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原PO表示,當天店員跟他推薦其他隱藏菜色,有吉拿棒、熔岩蝦球以及芝麻球,但是因為店員推薦的時候她已經吃得很飽了,所以沒有嘗試這些品項。原PO也分享自己在海底撈最愛的菜色,包括芝士牛肉丸、巴沙魚、撈麵、蒜香松阪豬、葛根粉、紅糖糍粑、銀絲卷,還有豬肚雞湯底。

涼糖吃不夠跟店員要 「拿到一整包」羨煞眾人

不僅如此,原PO海底撈吃完都會給客人涼糖跟牙籤,她因為涼糖不夠吃,跟店員再要一點,「結果直接給一大包滿滿的」,原PO笑稱,好像涼糖不用錢一樣的在給。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超幸運的經驗,引來許多網友羨慕,「海底撈居然有吉拿棒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別人的海底撈都是一堆服務,送有的沒的,我每次去都是感覺在吃一般火鍋店」、「一大包涼糖要多涼有多涼」。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海底撈小確幸,「我有一次跟朋友聊天說外面的方塊酥好好吃,要走的時候店員拿一袋方塊酥來說送我」、「我們那時候吃蒜頭雞還不用加錢,沒想到現在要加錢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