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化學兵同車廂!他質疑「怎落單搭車」遭嗆頭腦欠消毒

和化學兵同車廂!他質疑「怎落單搭車」遭嗆頭腦欠消毒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桃園機場群聚案延燒,疫情持續擴散至社區。對此,就有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在搭捷運時遇到2名化學兵,讓他發文質疑「為何會落單自行搭捷運」,認為參與消毒作業的化學兵,是否應避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以免有感染風險。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與化學兵同車有疑慮?他嘆:應多考量風險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發文表示,在今(26)日早上搭乘台北捷運時,遇到2名國軍化學兵,讓原PO不禁質疑,「化學兵全裝出勤,怎麼會落單,自行搭捷運呢?不是應該都跟著大部隊,搭乘專用的軍車嗎?」原PO認為,化學兵進行消毒時,都在高染疫的地區,擔心會有傳染的風險,最後還喊話「負責計劃任務的長官們,是不是該多考量風險」,不過原PO也不忘在文末寫道,「化學兵辛苦了」。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貼文引熱議 網怒駁「頭腦是不是欠消毒」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反駁原PO,「這種感覺好像在說防疫人員辛苦了,然後又在背後說他們會不會很多病毒一樣」、「頭腦是不是欠消毒」、「國軍已經夠辛苦了,不要再PO這些了」、「他們身上應該比你還乾淨請放心」。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是捷運站清消,這樣搭車比較快」、「說不定是有好幾個相隔很遠的點需要清消,分散坐捷運比較快」。

不過,也有人出來替原PO緩頰,「我猜原本你只是出自好奇想問,為什麼化學兵自己搭捷運於是上網發問,但你沒想到的是在網路上提問一定會有人惡意解讀,假如換做我看到我也一樣好奇為什麼他們會落單,只是我絕不會上網發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