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舊款醜!建中新版運動服票選出爐 網驚:羞恥play

嫌舊款醜!建中新版運動服票選出爐 網驚:羞恥play | 華視新聞
翻攝IG@cksc.76.up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建國中學的冬季運動服一向被學生嫌棄長得像睡衣、材質不佳,寧可在冬天繼續穿著夏季運動服。為了改善這個問題,建中班聯會於發起冬季運動服徵稿,邀請全校學生集思廣益設計新款運動服。日前投票結果出爐,新款運動服樣式誕生,許多網友一看相當驚訝,直呼「這是什麼羞恥play」。

冬季運動服像睡衣 新版投票結果公布

建中的卡其色制服非常經典耐看,許多校友即使畢業了還是會收藏制服。但是運動服就比較不為人所知,尤其建中生覺得冬季運動服「很醜」,時常寧願在冬天受寒或另加衣物,也不願把運動服穿在身上。

翻攝露天拍賣
翻攝露天拍賣
 

為了解決這個困擾,建中班聯會於去年11月開始募集新運動服的設計稿,希望改在今年9月開始同步販賣新、舊款式的運動服,最後共有6組進入最後投票。班聯會21日公布投票結果,最終由「舞動劍中(建中)」脫穎而出,以217票獲得最高票,將成為新款冬季運動服。

圖案像極「刀劍神域」 網全笑瘋:恥度星爆 

創作者於設計理念中提到,「舞動劍中(建中)」以建中生充滿活力的印象製成,圖中劍士單腳騰空向前衝刺的姿勢,象徵著建中生無限的動能,與自我要求高的精神。然而這款運動服上的圖案,神似知名動漫《刀劍神域》中的男主角桐谷和人,在故事中使出招式「星爆氣流斬」,因此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刀劍神域》中的男主角桐谷和人(木棉花提供)
《刀劍神域》中的男主角桐谷和人(木棉花提供)
 

新款運動服結合熱門動漫元素,讓許多動漫迷眼睛一亮,「太星爆了吧」、「穿這身衣服可以多撐10秒嗎?」,也有網友搞笑的說,「如果是真的,那我就要去嘲笑我建中畢業的朋友了」、「這是什麼羞恥play」、「設計理念快笑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