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隨打站"最終日 擠爆!急追加疫苗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今(27)日是台北車站過年前BNT隨到隨打最後一天,中午12點45分才要發放號碼牌,一早8點多開始,台北車站就擠滿排隊人潮,一路排到車站外,不少人是昨天排了3個小時卻領不到號碼牌,今天再接再厲,希望打到疫苗安心過年!雖然台北市政府增加施打名額從2400劑增加到2600劑,但很多人還是撲空排不到,只能過完年再來!

神龍見首見不到尾,一大串人龍從台北車站外蜿蜒到車站內,大家趕來這一條年貨大街辦年菜,辦的是BNT號碼牌,過年前台北車站最後一場隨到隨打,打的可火熱,打的民眾火也上來了,為了避免太多人擠在一起,原本中午12點45分開始發號碼牌,改成提早1小時發,仁愛醫院醫護人員說:「拿到號碼牌請離開,時間到再回來打疫苗,晚上7點以後再來打。」

不同號碼的人分時段回到車站來施打,現場排隊也架設紅龍柱拉開距離,雖然台北市政府從2400劑追加到2600劑,但是搶打的人真的太多了,先生別洩氣!這個兔年狡兔三窟你打不了3劑,請你虎年再來如虎添翼。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