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限量2千萬刮刮樂買氣夯! 高雄男中百萬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快過年了,很多民眾都會想買刮刮樂來試手氣,今年新春限量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買氣就很旺,到昨(26)日為止,已經被刮出114個百萬大獎,在高雄鳳山的一間彩券行,就有一位40多歲的男性顧客,刮中百萬大獎,業者開心地說,店內供奉多尊神明,每天都會奉清茶,祈求讓客人能中大獎。

放鞭炮開心慶祝,高雄鳳山這間彩券行,有客人買刮刮樂,第一張先刮中2千,再買一張就刮中一百萬獎金,幸運兒是一位,40多歲的男客人,彩券行業者說:「我們就在那邊算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然後就很驚訝,他真的中1百萬了然後他就很開心啊。」店家表示,店內供奉多尊神明,有財神爺也有彌勒佛,最近每天都會虔誠地,奉上一杯清茶給彌勒佛,祈求讓顧客中大獎,彩券行業者說:「就給祂每天奉一杯清茶,然後才過大概2天,然後就開出1百萬。」

知道有人中大獎,不少民眾也想來試試手氣,摸摸彌勒佛,看運氣好不好,根據台彩公司統計,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到26日截止,已經被刮出114個百萬大獎,頭獎是5個2000萬,目前還沒被刮出來,另外二獎200萬加豪華名車有9個,今年獎項,是推出以來最多的一次,總獎項超過450萬個,總中獎率接近7成。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