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初二好忙! "線上線下"一起過新年

莊明憲 簡名杉 張俊譓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大年初二,總統蔡英文的行程還是馬不停蹄,因應虎年,還特別前往新竹市立動物園,跟園內明星老虎兄弟合照。同時他也在線上發布立委林靜儀和林昶佐,分別帶著自己的家人跟寵物到總統官邸,跟小英總統拜年的影片,希望藉由可愛的動物,讓大家新年都有好心情。

總統蔡英文VS.立委林靜儀林昶佐說:「歡迎歡迎,總統好新年快樂。」立委林靜儀的愛狗林BEELU跟總統蔡英文大玩親親,讓她心花怒放,她跟林昶佐兩位立委分別帶著愛犬林BEELU,和5歲的女兒林米魯,一起去跟總統拜年,不管是小孩或狗兒都跟總統熱烈互動,總統蔡英文說:「這一物制一物這整個屋子裡,最大的就是COOKIE(蔡想想)。」但她的愛貓蔡想想,卻在旁邊厭世的到處閒晃對比非常逗趣。

總統特別在大年初二發佈這隻影片,除了線上拜年,主持人說:「掌聲歡迎,今天我們敬愛的小英總統。」行程滿檔的小英總統跟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以及新竹市長林志堅也在大年初二同框,一起現身在新竹市立動物園,慰問園方的飼育員,頒發加菜金,主持人說:「總統這邊請謝謝。」

接著他們到可愛動物區觀賞可愛的羊駝,園方特別把飼料,捏成很有年味的金元寶,跟春字相當應景,虎年當然也要跟動物園裡人氣最高的老虎兄弟,六福跟來福,同框合照,而平時兇猛的老虎在總統面前,也像隻小貓一樣,乖乖吃著食物,在過年時刻留下了珍貴的一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