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名模戴口罩開工 賀林志玲獲虎寶

凱渥名模戴口罩開工 賀林志玲獲虎寶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今(6)日大年初六,是金虎年年假的最後一天,模特兒公司凱渥,選在今天率先開工,但今年因為疫情影響,不同往年,不少在海外的藝人們,無法到場,部分改以視訊的方式跨海連線,少了往年的熱鬧感!同時,也有藝人春節完全沒休假,像是周興哲跟李沐,因為主演的電影在賀歲檔上映,年假期間就天天跑戲院做映後,為了搶票房、寧可犧牲放假時間,

洪曉蕾、王心恬等凱渥模特兒,一一展露好身材,模特兒公司凱渥初六率先開工,但背後卻有個大螢幕,因為受到疫情影響,不少在海外的藝人無法參與,只能用視訊的方式跟大家拜年,也由在台灣組,來說說金虎年的願景!模特兒王心恬說:「疫情快結束然後大家都可以發揮所長。」藝人李沛旭說:「除了健身就是健身啊我還能幹嘛呢,沒有啦就是覺得同時間併行啦,謝謝公司的栽培,就是能夠讓我在現在又有一些戲劇的演出。」
不少人都有新計畫,但說到凱渥,就不能忘了元老級的志玲姐姐,今年喜當媽,也讓昔日同門,獻上祝福跟警告!模特兒洪曉蕾說:「帶孩子是有一定的辛苦,但這些都是甜蜜的負擔,那祝他們夫妻倆可以享受有寶貝的日子。」疫情之下,今年凱渥也希望,多發展數位!整個團隊喜氣洋洋,但凱渥率先開工,還有人整個新春,幾乎沒放假!

周興哲跟李沐,因為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從年前到整個春節假期,每天都在影城跑宣傳,不管是唱歌、互動全都來,可以算是金虎年、開春最勤勞的藝人組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