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航空業攜手! "偽出國"搶旅遊商機

張道詠 吳昇鴻 報導  / 台北市

觀眾朋友很久沒好好出國玩了吧!為了抓住疫情趨緩的商機,不少業者打造噱頭,吸引消費者光臨,台北老爺與日本航空聯手,推出一泊二食的空中饗宴,要讓客人體驗偽出國氛圍。另外,總是在每座城市掀起美食旋風的「世界上最小廚師」投影秀,這次和君悅酒店合作,結合沉浸式體驗,雖然一人要價3980元,但是逗趣的動畫引導消費者進入美食國度,還是吸引不少饕客造訪。

餐桌上蹦出一個身高只有5公分的小廚師,一個健步就把食材切片完成,但更多驚喜還在後頭,就像藝術家一樣在餐盤上用顏料變個魔術,讓整個餐桌都成了他的畫布,光看就覺得令人驚嘆啊,他還會搬起食材往盤子裡丟,憑空變出一道料理,接下來鮮干貝松露白花椰菜凍就上桌了,3D上菜秀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紛紛拿出手機讓手機先吃,用餐客人說:「自己做那個甜點,就覺得很可愛然後覺得很特別這樣,意想不到這樣,買一次回憶覺得滿值得的。」

看完可愛小廚師自己也能吃美食,只是想要把回憶帶走口袋也得深一點,五道菜每人3980元,但這些都是頂級廚師們巧手下的精緻料理,講究食材更重視美味,搭配視覺饗宴對不少人來說很值得,飯店公關協理 Carolyn說:「比利時的這個動畫公司合作,推出這個小廚師的第三集,在後疫情的時代在國旅市場逐漸有回溫的情況下,可以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用餐的選擇。」

和比利時團隊合作從比利時來的,就是希望抓緊疫後市場,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用餐體驗,業者看準國旅市場,也放眼未來國際旅客的觀光復甦,搶先和國際團隊合作,想用機師視角體驗飛行,到日本感受北國風情一解哈日族的鄉愁嗎,老爺酒店和日本航空聯手,主打一泊二食空中饗宴,包括福井縣的越前和紙手作,還有鹿兒島奄美大島的鄉土料理雞飯,這些都是航空公司的空姐提供送餐,不論你要coffee or tea都能有很好的気持ちkimochi,飯店業者打造偽出國氛圍,或是推出特色用餐體驗,就是要在真正解封前先抓緊消費者的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