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海芋季將開跑! 浪漫花海吸客增2成

萬紹安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陽明山的海芋季明(18)日登場,但今(17)日下午天氣非常晴朗,不少民眾都選擇午後時光,來到山上看花,業者說,因為疫情少出國,大多選擇國內旅遊,也連帶增加來客量,對比先前,增加了有兩成左右。

白海芋在風中搖曳生姿,整片雪白趁著綠葉,美不勝收,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季將在明(18)日登場,趁著午後天氣相當宜人,不少人都選擇來到小木屋,打卡拍照。民眾說:「本來是要去草山行館,但不小心坐過頭,剛好在樓下有遇到那個,剛好在弄告示牌的先生,他就推薦我們來這邊。」民眾說:「剛好今天是他生日,那我們慶完生之後,就想說離這邊蠻近的,想說剛好海芋節從明天開始嘛,所以想說先過來看一下。」

三五好友或是一家大小,在海芋花田享受悠閒時光,業者坦言,今年的海芋盛開,花況非常好,遇上海芋季,對生意是非常有信心。海芋花園業者王老闆說:「沒有辦法出國事實上,來客量一定會增加,因為大家也關了蠻久的,趁著我們竹子湖的海芋季開跑,然後上來走一走。」

如果看膩了白色海芋,陽明山上更有盛開的吉野櫻,和象徵愛情不變的紫藤花,不過想要上山賞花,可得注意,因為北市交通大隊,將進行90天的交通管制,從19日起每逢假日,仰德大道從早上8點到下午3點,禁止沒有通行證車輛入山,提醒您上山留意路況資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