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業者力拚業績 搶推在地化口味!

黃品瑄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晚餐時間,帶觀眾朋友來看看這些料理!麥當勞的板烤雞腿堡一直受到不少人喜歡,將會在明(23)日天限時開賣。除此之外,更破天荒,首次在台推出地瓜薯條,搶攻消費者的胃。另外必勝客的香菜豬血糕口味再升級,除了舖滿暗黑料理之王香菜之外,這次加入五更腸旺,顛覆大家對於披薩的傳統想像!

披薩上鋪滿綠色香菜,豬血糕已經是基本款,現在更多了大腸和豬血,一口咬下香氣撲鼻而來,這在地化的新滋味民眾買不買單,民眾說:「我覺得這符合台灣人啊,然後又有西式的起司不是蠻好的嗎,求新求變嘛。」民眾說:「聽到這樣的名字我就覺得我沒有辦法想像,比較傳統我沒有辦法嘗鮮。」

民眾說:「我應該不會嘗試這個披薩,因為感覺台式的口味,跟披薩不會太搭。」如果不敢嘗鮮沒關係,舊口味或許讓你更加懷念,雞腿排裹上醬汁,搭配清爽生菜,除了板烤雞腿堡,還有烤汁豬排堡,雙倍Oreo冰炫風也同步限時開賣,最特別的是麥當勞來台38年,首度販賣地瓜薯條。

不管是單點還是搭配漢堡套餐都能吃到,而說到創意口味也不能忘了這一味,肯德基不落人後,和麻辣鍋品牌合作,再次販賣備受歡迎的青花椒香麻脆雞,更加碼推出青花椒香麻咔啦雞腿堡,速食業者腦筋動得快,拚創意拚噱頭,就希望這蹦出來的新滋味,能滿足消費者的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