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司機「投籃」丟包裹 網友目睹氣炸

林宛瑩 許文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不曉得觀眾有辦法接受這樣的物流司機嗎?日前有民眾,在嘉義市文化路上,一家便利商店外頭看到這個景象,物流司機走出店外,站在離貨車幾步遠的地方,把包裹當籃球,一箱箱拋進車內,低手拋、投籃姿勢樣樣來,沒投進掉到地上,在撿起扔進去,看到這一幕,令他直搖頭,更整個過程PO上網,以「包裹要摔死了」等字眼,提醒嘉義人寄東西時一定要慎選。

物流司機櫻木花道魂上身,包裹瞬間被當成藍球,投投投,連進了3箱,整個搬貨過程,猶如籃球場上情況,低手拋,投籃姿勢樣樣有,但難免會出現失誤。包裹整箱重重摔到地上,碰的一聲,連一旁車內,就算有音樂,也蓋不過去,聽得一清二楚。

這個情形就出現在嘉義市文化路上的超商,目擊民眾看到後都覺得,包裹要摔死了,包裝再好也禁不起這樣被丟,影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抨擊,丟成這樣未免太誇張了吧,難怪盒子、東西都是爛的,可以知道司機辛苦,但這樣丟真的很不OK。民眾:「易碎的東西賠得起嗎?會很生氣跟他們講不可以這樣打去公司」其他民眾說:「一起放一起搬不是很好嗎,你把它這樣一個個丟,裡面有貴重物品或是易碎物品他賠得起嗎,對啊如果是我是蠻生氣的,就直接跟他們講啊不可以這樣。」

不論什麼原因,物流司機都不該站在店門口,用拋丟方式,對待包裹,除了觀感不佳外,如果裡頭物品有個閃失,到時該找誰負責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