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威利將息影 終極包圍戰成告別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末連假放輕鬆,一起來看看,最近有什麼電影要上映,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罹患失語症,即將告別影壇,他之前拍攝的終極包圍戰,將會成為告別作之一。而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在動作喜劇片中,與性感明星查寧塔圖相愛相殺,就連布萊德彼特也客串演出。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徳克里夫」,在電影也一改過去形象,飾演大反派,讓人耳目一新。

當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好萊塢男神查寧塔圖,還有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徳克里夫,這三個出乎意料的組合,碰撞在一起,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三位大巨星31日齊聚倫敦,為了新片失落謎城宣傳,電影失落謎城說:「準備受死吧」在電影失落謎城裡,珊卓布拉克飾演一個性古板的小說家,她和書上的封面性感模特兒查寧塔圖,在億萬富翁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脅迫下,進行一場叢林大冒險。

電影失落謎城說:「幫我鬆綁,你那是安全帶,艾倫你在這裡幹嘛,拯救你。」兩人在叢林冒險中相愛相殺,電影中不只有帥氣的查寧,就連天菜布萊德彼特,也來尬一角,電影失落謎城說:「我來拯救你了,你怎麼可以這麼帥。」大卡們,拍著拍著,就拍出感情來,查寧開玩笑說,他跟珊卓布拉克,簡直就是同一個培養皿,培養出來的。演員查寧塔圖說:「她就好像我的姐姐,我們就像姐弟一樣,好像出生的時候被分開真的。」

電影終極包圍戰說:「我們去看你的老爸,我爸爸不愛這種驚喜,哈我知道了。」好萊塢傳奇硬漢布魯斯威利,這次跑到喬治亞州擔任警長,電影終極包圍戰說:「我可不會這樣做警長。」當警察跟綁匪對峙,布魯斯威利站在正與邪的十字路口,他的決定將會是關鍵。

近年來飽受失語症困擾的布魯斯威利,在拍攝終極包圍戰時,就被人發現,他戴著肉色耳機,當時外界猜測這是為了提詞用,沒想到他竟然連台詞,都有口難言,沒辦法說話,就沒辦法演戲,布魯斯威利不得不告別他熱愛的演戲事業,而這部電影,也將成為他的影壇告別作之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