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1遊客確診 屏東"台灣祭"最後場喊卡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清明連假第一天墾丁人潮塞爆,大街滿滿都是遊客,把雙向線道都擠滿,攤位前都是排隊遊客,另外在墾丁大灣登場的「台灣祭」也湧入超過3萬人次,歌手張震嶽登場把現場氣氛炒得超嗨,不過,現在傳出一名到場參加的北部遊客PCR檢測陽性確診,屏東縣政府宣布今晚最後一場的表演活動喊卡。

墾丁大街上攤商忙到停不下來,攤位前都排了遊客,清明連假人潮出籠,墾丁擠進上萬人,大街滿滿都是人,情侶手牽手、一家人出遊,民眾口罩戴好開心採買,眼看人越來越多,工作人員不敢鬆懈,在路口設攤要求實聯制做好防疫,防疫人員說:「今天人潮真的是很多,禁止邊走邊吃。」

大街上禁止邊走邊吃,大部分的人都很遵守,但現場還是有遊客似乎肚子太餓了,忍不住拉下口罩吃美食,這恐怕成為防疫破口,同樣熱鬧的還有這,演出樂團說:「不˙要往前推擠。」在墾丁大灣登場的台灣祭,越晚人越多,遊客穿起外套吹著海風,等的就是他,歌手張震嶽說:「OH思念是一種病,分手吧我們分手吧,愛我別走。」

歌手張震嶽登場立刻讓現場氣氛熱起來,還能時不時的來個大合唱,「台灣祭」現場湧入超過3萬人次,不過原本3日晚間要舉辦的最後一場活動,卻因有到場的北部遊客,PCR檢測陽性確診,縣府只好臨時喊卡,屏東縣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說:「台北市的公司通知他(遊客),我們辦公室有人確診後,他去買快篩劑,(檢測)發現是陽性,安全起見我們決定,4月3日還是要停辦台灣祭。」縣府表示已發出近萬則簡訊通知,提醒曾到場的民眾,收到簡訊後就近做篩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