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旋風! 寶可夢麵包"隨機貼紙"超夯

懷舊旋風! 寶可夢麵包"隨機貼紙"超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韓

20年前風靡南韓的「寶可夢」麵包,最近又爆紅。只要出現在超市商品架上,立刻就被搶購一空。但很多人買,其實不是為了吃,而是為了內附的貼紙!這種隨機內附的寶可夢貼紙,在南韓引發蒐集熱潮。甚至有人出高價購買較少出現,或人氣比較高的角色貼紙。就連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成員RM跟JIN,都在社群網站貼出抽到的貼紙照片。

現在在南韓最夯的商品,就是它寶可夢麵包,但很多人買不是為了吃,而是為了內附的貼紙!就連防彈少年團成員RM,都在社群網站PO文,說為了能得到自已想要的貼紙,特別跑了8家超商!另一個人氣男團EXO成員Kai,也分享說自己找了5天,才買到寶可夢麵包,但不太滿意抽到的貼紙,許多韓星也紛紛在網站上,秀出自己抽到的貼紙,不難看出寶可夢麵包搶手的程度。

20年後回歸的寶可夢麵包,只要重新進貨就會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賣光,20年前風靡南韓千禧世代的,寶可夢麵包,最近捲土重來再度引發購買熱潮,裡面附贈貼紙更引發蒐集熱潮,而寶可夢麵包的搶手程度,也推升麵包了跟貼紙的二手交易價格,據南韓媒體報導,比較容易抽到的角色貼紙,價格最低廉,比較少出現或人氣較高的角色,價格當然就比較高,最搶手的超夢甚至可能要價5萬韓元!約1280多塊台幣,若是要蒐集完159種貼紙,全部用買的大約要花50到60萬韓元,折合台幣大約要1萬2千8百多,到1萬5千多塊錢,更驚人的是這款麵包在三月初回歸後,短短兩個星期就賣出了350萬份,相當於每天賣出25萬個麵包,寶可夢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