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化路夜市爆人潮 地方急派員宣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確診數多日破百,但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各地的夜市還是人潮滿滿,像有民眾就PO出這幾天連假,嘉義文化路夜市出現長長人龍,雖然大家都有戴上口罩,市政府也有派員在現場宣導,但大家距離很近,還是讓不少人憂心,另外墾丁大街、北部的士林夜市,同樣是人潮滿滿,遊客們似乎都沒有因為疫情不敢出門。

文化路夜市萬頭鑽動墾丁大街出現人龍,士林夜市人潮多台中總站夜市設快打站,放眼望過去滿滿都是人,雖然大家都有戴上口罩,但人實在太多,走路都會碰到彼此肩膀,根本無法保持距離,這裡是嘉義的文化路夜市,即便在單日確診數,已經好幾天連續破百的情況下,依舊人潮滿滿。

嘉義市政府建設處市場管理科長王惠娟說:「會派4員在內圈宣導實聯制掃QRCODE,並提醒民眾及攤商務必戴口罩,不要邊走邊吃。」同樣是位在南部的墾丁大街,也出現人龍,雖然大家逛街都會帶口罩,但吃東西時就會脫掉,現場人又多,真的很難保持距離。

不只有南部,北部的士林夜市人也很多,大家似乎都沒有因為疫情不敢出門,似乎就是看上台灣人這麼愛逛夜市,台中就順勢將疫苗接種站設立在夜市裡,既然擋不住大家出門,市府就乾脆和總站夜市合作,逛夜市順便打疫苗,不但有福袋和現金可以領,夜市也加碼贈送禮券,趁連假出遊也要順勢增加疫苗接種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