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本土疫情升溫 40人躲廠房聚賭遭逮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卻還是有人不配合防疫規定!新北市刑警大隊就掌握情資,五股成泰路工業區一間廠房裡面,有大型的天九牌職業賭場,在埋伏蒐證齊全後,昨(6)日晚上、突襲搜索,當場逮捕賭客和員工,總共40人。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拿工具破壞鐵門,突襲大型天九牌職業賭場,賭客聽到撞門聲,立刻鑽到隔壁逃跑,但警方早就佈下天羅地網,新北市五股工業區的這間廠房,一到晚上,就有幾十人進進出出;疫情升溫,附近鄰居都很警覺,擔心不明人士出入造成防疫破口,嫌犯排隊移送,職業賭場負責人,用廠房當作掩護,還請了五名員工在地駐守,司機接送、場外把風、場內清注、招攬客人,樹大招風、被盯上。

新北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張俊明說:「白天上班晚上作為賭博場所,他們無視疫情升溫擴散,竟還招攬賭客聚賭,且為了讓賭客放心,現場還備有口罩等防疫物資。」警方埋伏蒐證、拿搜索票攻堅,現場逮捕四十人,賭資共廿萬元,警方深入追查發現,賭場的幕後場主,疑似是三重蘆洲知名角頭,以賭博罪和社維法偵辦,也同步報請市府拆除、避免春風吹又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