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38! 娛樂場所鏈+20例 匡列逾3千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今(9)日新增38例本土確診,其中,娛樂場所群聚鏈又增加了20例,另外,還有一例是來自共乘客運被匡列隔離後確診,其他則是跟外縣市確診者足跡重疊或密切接觸而染疫,而關於娛樂場所的群聚,目前疫調後匡列的接觸者,已經超過3000人。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今天公布的一些確診個案來看,有很多都是已經屬於第三波的傳播鏈,但是我們在昨天跟前天也告訴大家說,我們現在的策略就是說,希望還是說在這裡,能夠把它用擴大篩檢的方式,來避免這些個案外溢到社區裡面,所以我想從昨天跟今天篩檢的,特定的營業場所看起來,這個數目其實增加的數量不多,也就是說我們希望能夠加快這個腳步,能夠把這幾家大的一些群聚的事件,能夠加速的採檢,那總體的包括娛樂場所的員工,採檢的比例已經超過7成,那我們希望說希望大家能夠配合,能夠盡速的來採檢。」

高雄市的娛樂傳播鏈,包含雅閣、金芭黎、帝堡、大帝國等,新增16例,其他娛樂場所相關則有4例,因此,市長陳其邁再次強調,針對娛樂場所等高風險區域會持續擴大採檢,而全體員工於4月15日起,必須有PCR陰性證明才能上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