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訪女王"回歸! 光雕.水舞秀照亮夜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野柳地質公園從2018年開始舉辦的夜訪女王活動,去年因為疫情影響暫停,今年再度回歸,在黑夜裡不但有炫麗的燈光,照射出多變圖案,還透過海水潮汐力量,打造獨特的水舞秀,兩者搭配,映照出千變萬化的美麗的夜空,活動將從下週五登場,不過不是人人都可以去,必須購買限量門票才能一覽絢麗的夜間野柳。

配上磅礡交響樂,燈光跟水霧共同交織出奇幻水舞秀,水柱拉出一顆顆愛心浪漫滿分,不過主角還在後頭,女王頭的倩影浮現在水花之中,有如露天大型電影院,這五光十色的燈光秀,就在野柳地質公園,夜訪女王頭的活動去年因為疫情取消,今年再次開放,不同以往白天造訪野柳風景區的景色,入夜後有了海岸光雕秀加持,好似進入另一個魔幻世界。

北海岸暨觀音山風景區管理處長陳美秀說:「是我們台灣首座,利用大海潮汐的水位,利用大海的水自然排進過來,在野柳地質公園裡面,我們打成一個水幕。」除了水舞加持,今年首次以燈光改造地景,北海岸高低起伏的地形,搖身一變成為畫布,搭配滿地的藍色鬱金香,花語代表堅定愛情,要祝福所有來訪的遊客有情人終成眷屬。

遊客說:「因為我們白天來就是看到白天野柳的地景,夜間的野柳我覺得非常漂亮。」夜訪女王活動將從15日登場,一路持續到5月1日,每晚有6場30分鐘水幕光雕秀演出,搭配岩石燈光秀,必須上網購買限量門票才能入場,絢麗燈光環繞,遊客宛如化身精靈漫步繽紛王國,想造訪的民眾可要把握難得機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