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鏈"高雄燒屏東 天上人間+9.大帝國+1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疫情拉警報!屏東縣今(9)日新增14例本土確診個案,是疫情發燒以來的最高記錄,其中,天上人間小吃部群聚案就有9例,感染源是來自高雄的一位確診者,另外,高雄大帝國舞廳的傳播,也讓屏東新增1例確診,等於說,高雄娛樂場所傳播鏈,在屏東就擴出了10例,而在高雄今日也增加20例,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會持續加強擴大篩檢,來避免這些個案外溢到社區。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屏東是有史以來最多案例的一天,有14個案例。」一大半的感染源,來自高雄娛樂傳播鏈,屏東縣長潘孟安說:「這個天上人間娛樂場所,其中是來自於高雄,確診者的足跡,那高雄娛樂場所裡面也一例。」等於說屏東新增的14例當中,有10例來自高雄娛樂場所傳播鏈,其中的九如鄉天上人間小吃部的群聚感染,感染源是來自高雄一名確診者案25601,一共造成9個人染疫。

而另一例案26791,感染源則是來自,高雄大帝國舞廳的群聚,九如鄉天上人間小吃部,一口氣出現9例本土確診,屏東縣府第一時進行大清消,而高雄娛樂場所的群聚傳播,不只在屏東擴出10例,在高雄今日新增的38例中也佔了20例,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今天公布的一些確診個案來看,有很多都已經有很多都是,已經屬於第三波的傳播鏈,那總體的包括娛樂場所的員工,採檢的比例已經超過7成。」

高雄市的娛樂傳播鏈,包含雅閣金芭黎帝堡,大帝國等新增16例,其他娛樂場所相關則有4例,因此市長陳其邁再次強調,針對娛樂場所等,高風險區域會持續擴大採檢,避免這些個案外溢到社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