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確診創新高!搶買不到防疫險?達人一招順利投保

本土確診創新高!搶買不到防疫險?達人一招順利投保 | 華視新聞
指揮官陳時中(圖/CDC提供)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公布國內新增1284例COVID-19確定病例,其中1209例本土個案及75例境外移入。國內疫情再創新高,不少民眾見狀,紛紛搶買防疫保單,導致許多保險公司線上投保網站大當機,有網友因此崩潰PO文大罵保險公司。不過有網友提供一個妙招,只要使用VPN即可避開塞車順利投保。

疫情創歷史新高 民眾嚇壞搶買防疫險

國內疫情再創歷史新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新增1284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209例本土個案及75例境外移入(68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另確診個案無新增死亡。看到疫情急速升溫,不少民眾開始搶買防疫保單,不過由於太多人同時在線,導致保險公司網頁大當機,不少人因此無法投保。

1名網友在PTT貼文「為什麼買不到防疫保單了!」,他表示平常保險業務拉下線,灌心靈雞湯,叫客戶買保險,不買好像隨時會死掉,說什麼一天省一杯飲料,給你終身保障,還會每個月打電話來說想幫你做保單健檢、保單規劃,結果自己現在急需防疫保單時,各家保險公司網站都掛掉,甚至一堆公司下架保單,讓他痛批「不是說保險是慈善事業、雪中送炭、真正需要時買不到。X!」

 

網友PO文痛批買不到防疫保單(圖/翻攝自PTT)
網友PO文痛批買不到防疫保單(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們熱議,「賠錢生意沒人做」、「早就該買了」、「賠率開太高了,當然收盤」、「商人發大財啊」、「小感冒兒,到時候也不用隔離了,買不到也沒事兒」、「網路上賣好久了」。

但是也有不少人開噓「笑死人,連趨勢都不會看」、「都賣多久了你現在才在急需」、「誰跟你慈善事業,平常不買現在才想要」、「怎麼不說你也是看到確診爆發,才想要辦」、「你這不就砸斷腿了,才說不賣你意外險」。

保險公司網站塞爆 達人分享網路投保妙招

不過有網友分享投保妙招,他表示想投保的朋友可以試試開啟VPN進行申請,不少網友立刻進行測試投保,很多人表示自己透過VPN已經成功投保「感謝,終於保到一個,而且超順完全不LAG」、「掛澳洲成功,非常順」、「澳洲超順+1」、「vpn澳順利投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