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替代役確診 北市府媒體事務組17人居隔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延燒進台北市府的發言人體系!一名媒體事務組的替代役男,12日快篩陽性,昨(15)日確診,因此發言人團隊17名成員,都被匡列居家隔離10天,等於「全軍覆沒」,少了媒事組人員陪著跑行程,市長柯文哲說「講話自由多了,沒有人在背後不斷戳他」,而前一天柯文哲還要陳時中,別為了選舉換指揮官,搞到「全軍覆沒」,今日陳時中也掛保證,自己沒有在用選舉,不過對比陳時中面對藝人徐小可批評的態度,和周玉蔻差很多,柯文哲也說「打是情罵是愛」。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跟你講,我可以自由講話,他們(媒事組)每一個都很焦慮。」現在講話很自由,台北市長柯文哲笑得開懷,沒有幕僚跟行程,因為北市府媒體事務組,有一名替代役確診,讓團隊17個人,包含發言人陳智菡副發言人魏文元魏佑任,通通被匡列居家隔離10天。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反正按照SOP走,他們是第一圈被匡,如果他們(媒事組)有確診才匡到我。」幸好團隊人員目前快篩都是陰性,而現在快篩需求大增,中央緊急徵用後,副市長黃珊珊也說台北市3萬多劑庫存,大概只能再撐5、6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快篩劑取決於中央的防疫政策,到底你要怎麼用對不對,所以我覺得像戰況緊急的時候,還是中央統一調度。」

不過病毒大敵當前,柯文哲認為陳時中應該先把選舉擺一邊,台北市長柯文哲(4月15日)說:「要換不換或怎樣,這個真的要好好想一想,不要為了一時的選舉,搞到全國全軍覆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如果市長有這樣的一個觀感,其實我可以跟大家保證,現在沒有在用選舉。」

陳時中強調全心防疫,但藝人徐小可不滿停課政策,怒轟陳時中練肖話,被陳時中反擊是汙辱官員,但周玉蔻批評陳時中卻沒事,台北市長柯文哲VS.媒體說:「周玉蔻有罵陳時中嗎,(罵他懦夫),哎唷那打是情罵是愛,其實罵人也沒什麼好處,還是務實地解決問題。」心直口快的柯文哲,沒了幕僚在旁邊踩剎車,回答起問題果然放開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