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美女照+話術助攻! 假批發騙15人逾百萬

簡名杉 李鴻杰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找了好幾名朋友,盜用美女的圖片,在社群網站上設立潮牌精品帳號,吸引被害人詢問,並且用話術讓被害人暈船,趁機邀請被害人成為服飾代理商,並要求要向他批發精品服飾,等到被害人付錢訂購之後,馬上人去樓空,使得被害人人財兩失,總共超過15位民眾受騙,詐騙金額超過100萬。

警察說:「不要動趴下。」一群警察,衝進一間民宅,在裡面的男女,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原來他們都是詐騙犯,放滿精品的店面,遭到好幾名員警登門搜索,這間精品店,就是他們用來詐騙的機房。

主嫌盧姓男子,找了好幾名朋友,盜用網路的美女圖片,在社群網站開了一個,販賣潮牌精品的假帳號,吸引男客人上門,等被害人卸下心防,再拱他當服飾精品的代理商,說只要原價6折進貨,8折賣有人訂再進貨就好,這時又出現假買家一次下單一百件,被害人不疑有他下訂後,賣家要求先付訂金,但贓款一到手人就搞消失。

新北市刑大科偵隊隊長李嘉峻說:「破獲假投資機房案件,查獲盧姓主嫌為首,的九名共犯,查扣現金15萬,以及詐騙用的精品服飾。」警方查扣,嫌犯的精品服飾之後,還發現都是假貨,共有超過15位民眾受騙,被騙的金額超過一百萬,主嫌盧姓男子跟其他五名共犯,因為涉嫌重大,已經聲押獲准,警方也呼籲,現在詐騙手段越來越多,網路交友,還是要多一點戒心,才不會人還沒見到,錢就被騙走,落得人財兩失的結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