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燒演藝圈 蔡瑞雪揭貼"痠痛貼布"緩解

疫燒演藝圈 蔡瑞雪揭貼"痠痛貼布"緩解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這波疫情燒到娛樂圈,不少藝人染疫,像是八點檔女神李燕和北一女神蔡瑞雪,蔡瑞雪透露自己快篩陽性,到醫院要做PCR快篩,結果遇到大排長龍的人潮,加上喉嚨不適,她只好用痠痛貼布來緩解。另外影帝吳慷仁也在臉書發文,喊話大家確診不要慌張,更不要因為身旁朋友確診,就用異樣眼光看待他,溫柔喊話讓網友直呼暖男。

在IG擁有71萬粉絲的北一女神蔡瑞雪,昨(19)日自曝快篩陽性,讓不少粉絲震驚。網紅蔡瑞雪說:「喉嚨會覺得很癢,現在是有小咳嗽。」口罩緊緊戴上第一時間出門前往醫院做PCR,蔡瑞雪一到醫院門口,就被大排長龍的人潮嚇壞了!

網紅蔡瑞雪說:「排了超長的隊伍,他(醫師)說(PCR)要2天所以是明天才會出爐。」因為喉嚨不舒服,蔡瑞雪還貼出照片,拿貼痠痛貼布貼在脖子上緩解症狀,結果引發網友討論,這樣真的有效嗎,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主治醫師姜冠宇說:「(痠痛貼)解熱鎮痛的成份藉由皮膚吸收,所以說可能會有一些效果,不過比較常見服用普拿疼這樣的口服藥物。」

醫師提醒面對疫情的家庭備用藥物,還是以止痛藥及慢性病藥物為主,但不只蔡瑞雪,還有不少藝人都被病毒找上門,像是台劇女神李燕、張郁婕、李妍瑾、曾瑋中等人,都相繼確診,影帝吳慷仁也感慨發文,提醒周遭如果有人確診,請平常心看待,不要用異樣眼光,因為病毒不會選人,病毒對世界人人平等。

除了期待有新的方法治療,就是吃好睡好,讓自己頭好壯壯。最後不忘提醒大家,趕快去打疫苗,保護自己保護家人,溫暖喊話,也讓不少網友被他的暖男性格圈粉,在無情的疫情之下,還是能看見人性的美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