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醫副總院長確診 曾議會開會!議員拉警報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升溫,台北市立聯合醫院1名副總院長於昨(20)日晚間確診,19日曾到過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跟10位市議員一起開會,甚至到議員辦公室拜訪,台北市議會緊急清潔消毒,常對疫情侃侃而談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昨日早上採檢確診陽性,病毒再度侵入立法院,一名議事轉播人員也快篩陽性,立法院展開大消毒!

北市聯醫副總院長確診,19日曾到議會委員會 親拜訪某議員,要救人現在得先救己,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副總院長,就在19日匆匆忙忙衝去市議會開會之後,20日晚間確診,台北市議員郭昭巖說:「自己就要開始小心注意,不要跑出去我回到家都小心。」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說:「馬上做出篩檢。」

一起開會的市議員李傅中武趕緊快篩結果陰性,市議員應曉薇也快篩自保,目前衛生局正在疫調,相關接觸的人都先自我監測,中興院區院長蔡景耀說:「副總院長接獲看診病人確診後進行採檢,發現是陽性。」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臉書發文,20日上午到醫院採檢確診,好巧不好台大醫師李秉穎當天早上才到電台接受周玉蔻專訪,下午又參與疫情ACIP小組會議,按規定李秉穎也將被匡列,會不會波及指揮中心目前還沒人說得準。

台大醫師李秉穎說:「就要去採檢還好(沒有症狀)。」疫情再度燒進立法院,立法院一位國會頻道議事轉播人員快篩陽性,曾到過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會議室,目前所到之處都大消毒,就怕國會殿堂再成病毒溫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