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疑打疫苗致死 逾百日無法入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16歲馮姓少女,去年年底接種疫苗後,疑似產生不良反應,送醫之後急救不治,家屬痛心,說遲遲領不到死亡證明,超過110天無法入殮,對家人來說是二度傷害。

去年年底,一名16歲馮姓少女接種接種BNT疫苗之後,疑似產生不良反應後送醫急救不治,家屬出席記者會,說希望找真相,卻遭到公部門踢皮球,女兒的遺體冰存百天,早已面目全非。

家屬馮媽媽說:「我在等待相驗最後相驗結果的日期,我真的看到自己的孩子,因為冰存太久。」家屬哽咽,說自己願意出面,只是希望未來不要再有人像她一樣,家屬馮媽媽說:「這100多天我詢問了各個單位,衛生局、地檢署和疾管署,你們為了我們準備了疫苗,但是你們有承擔孩子過世之後,所有的風險嗎。」

女兒過世超過百日,遲遲沒有查明死因,沒有領到死亡證明沒有入土為安,她也希望政府能好好檢討相關流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