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聯合學習智慧醫療聯盟" 正式揭牌

南部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府和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以及四大高雄醫院,共同籌組「高雄聯合學習智慧醫療聯盟」,今天在高雄軟體園區,舉辦進駐暨揭牌儀式,宣布,正式落地在高雄亞灣創新園區。

高雄聯合學習智慧醫療聯盟,26日進駐亞灣創新園區,高雄市長陳其邁和相關貴賓共襄盛舉,更一起為新址揭牌,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我們透過聯合學習的一個平台,整合高雄四大醫學中心,相關的醫療資源,包括一些診斷治療,還有這個遠距醫療服務,那另一方面也能夠,利用我們的解決方案,來進行所謂的虛實整合。」

高雄聯合學習智慧醫療聯盟,將由高雄在地臨床需求出發,驅動開發,符合法規的去中心化聯合學習演算法,並針對智慧就醫智慧照顧等,攜手國內頂尖醫療專家,共創最合國人使用的醫療AI方案,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說:「這個需求把它建立之後,那我們也是以產業為面向,那我們也可以把這個成果,一起去輸出到南向這個國家。」高雄聯合學習智慧醫療聯盟,更廣邀在地各級醫院加入,共同打造實證場域,期盼能引領南台灣智慧醫療發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