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螃蟹車"車禍 救護車即刻救援

吳烈安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救護車返隊途中,剛好目擊車禍!事故發生在南投,1輛停在路邊的計程車,看到路口綠燈亮起,就像螃蟹一樣,從最外側車道橫切過3個車道想要左轉,結果就被後方的直行車推撞,恰巧1輛要反隊的消防車經過,救護人員立刻鳴笛上去救援。

原本停在路邊的計程車,一看到綠燈亮起就好像螃蟹附身一樣,直接從最外側橫切3個車道想要轉彎,結果就被後方的車直接撞上,計程車不但被堆撞上安全島,還繼續衝向對向車道,差點要和其他車輛對撞,這一幕就是這麼巧,被後方要返隊的救護車全程目擊,救護車立刻鳴笛上前,救護人員趕緊拿著毯子,下車關心計程車駕駛,還好他意識很清楚,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

車禍發生在南投,當時這輛計程車,突然從路邊橫切遭撞,結果碰上消防車和救護車正巧經過,緊急送醫後,駕駛只有左肩受傷,草屯消防分隊員洪浚禾說:「可能是消防車比較大台,阻擋了那個白色他的右側的視線,所以呢他就還是一樣直行加速,結果就跟那個計程車發生了擦撞。」還好當時2車車速都不快,否則計程車可能會當場直接翻覆,不過雖然駕駛傷勢沒有大礙,但這樣橫切車道衍生事故,警方調查後,不排除會開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