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浮誇意麵! 滿滿海鮮"蓋碗"看不到麵!

劉漢生 許文男 蔡孟峻 報導  / 台南市

鍋燒意面通常裡面只有幾片豬肉片,不過台南有1間鍋燒意面,裡面都是滿滿海鮮,有干貝魷魚、海瓜子牡蠣,光是魷魚就比臉還大,讓生意搶搶滾,另外還有1間鴨肉飯便當店,老闆沒在客氣,整個便當舖了滿滿鴨肉,甚至連白飯都快看不到了,不少顧客都特別來這邊排隊,排了1個多小時,就是要吃到美味鴨肉飯,直呼CP值實在太高了。

鴨肉舖滿便當只要100塊,老闆快速切著金黃色鴨肉,舖上白飯以後,再淋上醬汁,香氣撲鼻,整個鴨肉飯都被鴨肉舖滿,連白飯都看不到了,看看門口大排長龍,生意超級好,還有人從外地來,為的就是這份美味鴨肉飯,這間位在台南中西區的知名鴨肉店1份100塊,鴨肉撲到要滿出來,很多人覺得划算。

不過台南鋪滿滿美食還有這間,店員把好多海瓜子,放進舖滿蚵仔的意麵裡,整碗麵都快滿出來,另外還有干貝魷魚意麵,魷魚肉又白又飽滿,干貝Q嫩彈牙,不僅如此,還有豬肉叉燒,也是店內招牌,看看這魷魚比臉還大,海鮮舖滿整個意麵,客人吃得津津有味,滿足全寫在臉上,顧客說:「這裡的海鮮吃起來非常新鮮。」這間位在台南北區的意麵店,用料豐富口味多元,生意也因此搶搶滾,不論是用料快滿出來的鍋燒意麵,還是肉鋪到看不到白飯的鴨肉店,都讓消費者直呼CP值真高。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