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針花海鮮豔綻放 疫情影響祭總量管制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週末賞花,彰化縣花壇鄉虎山巖金針花開花了,10幾萬株黃澄澄的金針花,目前開了2成左右,預計母親節前夕可以開到9成,將會吸引許多遊客來賞花打卡,但現在疫情嚴峻,管委會祭出入園人數管制,步道區1次只讓20人進入,並請警方實施交通管制。

黃澄澄的金色花浪,佈滿整片山丘,美得浪漫耀眼,整片的金針花海,吸引許多民眾拿著手機相機拍個不停,這是在最近很火紅的彰化花壇鄉虎山巖裡,10幾萬株左右的金針花,以往都會吸引許多人來拍照打卡,現在已經開了2成左右,預計五一連假和母親節,會吸引更多人潮到來。

民眾說:「擔心喔,現在這麼多人了,擔心也沒有用啊,顧好自己也是保護別人。」大家賞花拍照,難免會拿下口罩,想和黃金花蕊合影拍出美照,但現在疫情嚴峻,出遊民眾隨時帶酒精消毒,做好防疫,虎山巖管委會也祭出總量管制,管委會強調,會在賞花步道門口進行1次大約20人進去的控管,同時請警方來實施交通管制,讓民眾在山坡漫步賞花時,也可以做好防疫安心遊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