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橫5/1開通! 六龜.甲仙旅館訂房破8成

蔡孟峻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南橫公路歷經了13年的修復,5月1日,就是這個禮拜天要開通了!不少人都好期待再次看見沿途山巒的美景,所以儘管疫情緊張,不少飯店或餐廳的生意都很慘淡,不過六龜、甲仙卻因為南橫開通,訂房已經排到8月,而且假日訂房率破9成,平日也有4成,當地業者也期待迎接這一波觀光商機。

美麗的山巒景色映入眼簾,讓人心情好放鬆,這是南橫公路歷經13年維修,終於在5月1號就要通車了,沿途經過六龜,來一趟寶來溫泉之旅,最享受把都市裡的喧囂全拋掉,讓溫泉來洗滌身心,拍打著芋頭冰,堅持傳統的功法,一球又一球的綿蜜芋頭冰,口感讓人難以忘懷,這是甲仙的經典芋頭冰,也是不少人期待的美味。

而有人潮就有錢潮,儘管疫情險峻,但是訂房率不降反增,已經排到了8月,業者都好期待,六龜觀光協會理事長湯嘉富說:「假日都有達到8成以上,那平日也有3成的訂房率。」南橫公路中斷了13年,5月1日開始有條件開放,開放時間是上午7點至下午2點,每週二和四管制所以不開放,呼籲想來一場大自然洗禮的民眾,可千萬不能錯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