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黑鮪魚2片要價460元! 民眾看法兩極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東港黑鮪魚全台知名,不少民眾都會特地前來朝聖,不過有人滿懷期待來品嘗,點了黑鮪魚、海膽等等,沒想到上桌後竟傻眼了,份量超級迷你,1份460元2片而已,看到這讓他直喊「貧窮限制了想像」,這篇貼文瞬間在網路引發熱議,有人附和,但內行人看到這油花分布,紛紛表示高級食材,這價格算有良心,當事店家聽聞後也出面表示,價格都明確標在上頭,而且黑鮪魚也會依部位不同價格有所變化,以入口即化的金三角來說,1台斤6500元。

老闆俐落的刀法,片出一片片黑鮪魚生魚片,油花分布得宜,老饕看的口水直流,準備等著品嘗,來東港吃生魚片,緊管菜單上寫了價格,但沒想到上桌後,1份都來2片而已,份量不如預期,讓他直呼貧窮限制想像,不少網友看到後跟著附和,物以稀為貴果然無誤,不過大多人看到這油花分布,紛紛表示這價錢很正常。

上腹、金三角1口180到230元以上差不多,更有內行人PO出自己吃過的金三角肉,20片左右6000元,換算下來1片也是將近300元,其實以黑鮪魚的精華部位來說,上中下腹肉基本1斤3000起跳,如果是粉嫩色澤的金三角,當然價格越高,不過小資族的朋友也別擔心,老闆報好康給你知,其他業者說:「赤身跟有油的差了2倍到3倍價格。」其他業者說:「剛出來的時候其實價格是蠻高的,等量產的時候價格就會比較穩定。」黑鮪魚依部位口感有所不同,算是另類分級享受,民眾也能依據自己愛好,滿足口腹之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