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北市議員? 羅智強遷戶籍到桃園龜山

辭北市議員? 羅智強遷戶籍到桃園龜山 | 華視新聞

尹智剛 張政捷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爭取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不但已經在桃園置產,今(4)日更把戶籍遷到龜山,但會不會辭去議員,羅智強說將在星期五宣布,但也暗示會做出跟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一樣的選擇,而同樣爭取提名的立委呂玉玲則認為,綠營的可能人選都不是她的對手。相較於桃園母雞還不確定,國民黨今(4)日在中常會通過屏東縣長人選,由前立委蘇清泉再次出馬挑戰。

「蘇清泉當選。」蘇清泉凍蒜,一字排開高喊凍蒜,國民黨中常會拍板提名前立委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說:「我一定是盡心盡力,爭取最後的勝利讓綠地變藍天,現在最重要就是,藍軍要團結藍軍要歸隊。」2008年立委選舉跟2018年縣長選舉,蘇清泉都跟綠營潘孟安對決雖然落敗,但創下藍營在屏東縣的最高票紀錄,這回再度出征對手換成民進黨立委周春米,周春米也說無論對手是誰,都會勤走基層傾聽民意,相信自己是縣民最好的選擇,羅智強遷戶籍,但藍營在桃園要派誰依然不明朗,爭取提名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已經在桃園買房子4日更把戶籍遷到龜山區,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今天(4日)算是一個新的開始,成為市民選擇桃園市長的選項當中,最好的選擇。」

立委(國)呂玉玲說:「(跟羅智強)其實都不是競爭啦,我們都可以溝通的,(民進黨)那不管人選是誰,都不是我的對手。」不過藍營民調立委魯明哲與萬美玲分居1、2名,3、4名才是羅智強和呂玉玲,如今羅智強戶籍遷出台北市未來會辭去台北市議員嗎?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現在正在參選,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我會做出跟他不一樣的選擇,所以不用急,禮拜五(6日)就會告訴大家答案。」下一步受到關注羅智強先賣關子,但藍營桃園市長提名究竟什麼時候才能揭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目前還沒有特定時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