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女老師確診 遭爆料趴趴走打麻將

方莉婷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有民眾在網路爆料,新北市某一間國小的一名女老師,無視防疫規定,明明知道自己是密切接觸者,卻沒有自主隔離,甚至,她PCR陽性確診後,還到爆料民眾的家中打麻將,害別人無辜被感染。新北市衛生局獲報後表示,如果事件屬實,將對這名老師開罰。

爆料者B小姐說:「一個正常人的邏輯來看兩條線根本不會找朋友更遑論去找朋友的朋友,直言真的沒辦法接受。」爆料者B小姐說起自己被傳染的過程,聲音沙啞語帶無奈,她指控的,就是新北市某間國小的一名女老師,明明知道自己確診,還到處趴趴走,這名國小女老師4月23日參加一場唱歌聚會,聚會中有人染疫,她卻沒有自主隔離,直到25日PCR陽性確診,她才告訴另一名朋友自己快篩兩條線。

但這名朋友卻幫忙隱匿病情,和B小姐謊稱只是感冒,26日兩人還到B小姐家打麻將,不料B小姐開始有症狀,29日快篩陽性確診,B小姐沒有想到他有惡意傳染,想說只是倒霉,5月5日聊天的時候,滿10天衛生局說可以解隔離,5月1日居家隔離到5日落差時間差5天,解隔確診日期4月25日想說不對,他跑來我家打麻將隱匿疫情一起瞞我這事情才爆發。

B小姐還透露,這名國小女老師居隔還未滿10天,快篩驗出陰性後以為自己已經好了,4月30日又跑攤喝酒還到新竹和台中,結果5月4日PCR檢測又變成陽性,根本就還沒痊癒,讓B小姐痛批這名確診女老師無視防疫規定,B小姐也PO出這名女老師和幫忙隱匿病情朋友的LINE對話,對話紀錄顯示,該名女老師和朋友說自己確診,卻還在外面吃飯,說要散播愛,還說自己是老師,一定要通報。


記者致電被指控的女老師,但電話卻始終無人接聽,而主管機關新北市衛生局也對此事做出回應,屬實開罰,新北市教育局也證實,被爆料者的確是新北市某國小教師,如果這名教師有不當行為影響學校聲譽,一旦查證屬實,將請所屬學校依情節程度據以考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