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快篩陽取消行程 稱"早有心理準備"

張之晴 張道詠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在南區的木柵機廠加開車來速,今(11)日正式上路,市長柯文哲到場視察,卻不見副市長黃珊珊,原來她一早覺得喉嚨不舒服,快篩陽性,只好先取消所有行程,等待PCR採檢結果。統計木柵車來速一個上午已經篩檢396人,下午車潮也沒斷過,一天的8百人量能應該滿載,也提供小兒科急門診,柯文哲也呼籲大家先預約再來,避免排隊久候。而市府也宣布,5月16到5月29日,各級學校畢旅及戶外教學,通通暫停。

穿上防護衣手套,全副武裝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木柵車來速視察,上路第一天情況良好:「早上做了396人,396。」上午提供的4百個名額幾乎全滿,下午排隊車輛也沒斷過,現場也提供小兒科急門診,柯文哲一一巡視動線,卻不見副市長黃珊珊,原來一早黃珊珊覺得喉嚨不舒服,快篩兩條線,向市長報告後取消所有行程等待PCR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黃珊珊)太辛苦了,我跟你講我發現她瘦掉太多真的沒辦法,我跟你講這個國難當前咬緊牙關工作。」

黃珊珊一旦確診,就成了台北市政府最高層級染疫官員,不過有趣的是,經常同進同出的柯文哲,歷經智慧城市和確診外賓同場,與確診者在市府開會,甚至媒體事務組替代役男確診等,到現在依然平安,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說:「市長之前在議會有同仁形容他是九命怪貓,我剛剛說他現在又多了一命,變十命怪貓,因為居然昨天跟黃珊珊副市長一起開記者會,也都非常健康。」

市議員打趣柯文哲有特殊體質,不過柯文哲強調處理市政已經有所準備,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視訊我們已經很習慣了,所以關起來,除非說被插管不能講話,不然都沒有差。」還能講冷笑話,看來柯文哲身體健康對付新冠病毒沒問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