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訪視部桃 "護師節"勉勵一線人員

陳奕寧 陳建達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隨著本土確診數字每天飆升,醫療人員的壓力也不斷增加,醫療量能逼近緊繃。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2)日特別前往桃園衛生局和部立桃園醫院,視察新冠特別門診的掛號狀況以及動線。今天同時也是國際護師節,陳時中也選在今天,勉勵辛苦的白衣天使,希望民眾和醫護一起走過疫情的最後一里路。不過行程卻遇到有民眾黨參選人抗議,在門口舉牌大喊,要陳時中加油點。

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黃成峻VS.林昭印說:「陳時中部長要加油,台灣單日確診世界第一。」陳時中視察桃園衛生局,卻遇到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嗆聲,暗酸要陳時中認真防疫,別在確診數字上搶當世界第一,陳時中在國際護理師節這天馬不停蹄,走訪衛生局後又到部桃醫院,醫院外的PCR篩檢站,人龍從門口延伸到大馬路,冒著大雨醫護人員還是敬業的替民眾一一採檢。

但連月來的高壓情緒與勞動,已經讓許多醫護不堪負荷,不滿的聲音衝著指揮中心而來,面對批評陳時中也很無奈,衛福部長陳時中說:「來到部桃看怎麼樣分流,畢竟這段時間壓力都非常大。」過去台灣引以為傲的醫療系統,如今在疫情壓力下面臨巨大挑戰,在防疫的同時也不能忽視第一線人員的處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