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防疫食品箱 宅在家享受在地美味

蔡孟峻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台灣現在疫情嚴重,如何保養好自己的身體就很重要,嘉義縣因此推出,多款「防疫食品箱」,裡面使用嘉義當地食材,包含虱目魚、黑米、阿里山金萱茶,包裝成「營養補給箱」、「零嘴箱」,還有「蔬果箱」,不論是正在隔離的確診者,還是擔心疫情不想出門的民眾,都可以買回家,一邊防疫,一邊享受嘉義,在地的健康美味。

嘉縣府推營養補給箱、零嘴箱,使用黑米鋪底,再加上新鮮鵝鐵蛋,和飽滿的蝦仁,都是嘉義在地食材,光是看就讓人流口水,(捏飯糰),隔著塑膠袋,捏好捏滿,這一份料多味美的飯糰,就完成了,嘉義縣長翁章梁,也親自示範,自己動手做做看,除此之外還有,用蔬果做成的彩虹麵,原味蛤蠣濃湯,高膳食纖維的黑木耳蒟蒻,都是來自於這一箱箱,嘉義縣推出的「防疫食品箱」,嘉義縣長翁章梁說:「嘉義的虱目魚可以說是,集散最多大概有6成都在嘉義。」

縣長一一介紹食品箱,其中「營養補給箱」,在家就能動手做料理,而「零嘴箱」主打健康零食,另外「蔬果箱」,提供健康蔬食,嘉義縣長翁章梁說:「都是我們嘉義品質有保證的產品,能夠讓輕症或者說,因為防疫期比較懶得出門的朋友,我們特別推出了幾個組合式的食品。」

目前國內疫情緊張,嘉義縣推出防疫食品箱,裡面都是有在地有機驗證,和產銷履歷生鮮農產品,讓不想出門群聚的民眾,宅在家就能品嘗嘉義在地好味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