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無照撞死嬤 反控被害家屬打人

陳奕寧 李鴻杰 陳能振 莊明憲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上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位沒有駕照的15歲少女,疑似車速過快,撞死了一名跟家人來旅遊的老太太,但雙方現在各說各話,肇事少女家屬指控對方網路霸凌,還在靈堂前毆打少女導致腦震盪,不過老太太家屬則說,現場都有警察,根本沒有出手打人,雙方現在已經走上法律程序。

少女無照駕駛撞死嬤反控被害家屬毆人,晚上8點多,駕駛開車經過澎湖外垵村前的路口,路上聚了好多人還有人下車關心,原來一名15歲的少女,無照騎車撞死一名來旅遊的老婦人,死者家屬說:「阿嬤要過馬路的時候,有一台機車很快地騎過來,我們就聽到砰一聲,轉過去阿嬤就躺在那邊了。」

事發是在5月7日,現場留下長長的剎車痕跡,可見當下車速之快,60多歲的老太太在撞擊後頭顱破裂送醫不治,但少女的家人卻疑似找親戚助陣,去靈堂捻香時也爆發衝突,雙方各說各話,肇事許姓少女父親說:「當時在跪的時候應該是大哥就打我女兒,我們本身就是無意的也誠心去道歉,他還傷害我女兒。」

死者家屬說:「明明我們沒有毆打許姓少女的事實,為什麼對方要去診斷說要對我們提出告訴。」死者家屬相當不平,甚至湧入少女臉書嗆聲,讓少女父親也相當不捨,也打算提告傷害,而整起案件也依過失致死移送,無照撞死人還會加重其刑,死者家屬怎也沒想到,這張祖孫合影,成為朱老太太一家最後的回憶,讓他們過了個悲痛的母親節,這喪親之痛實在讓人很難接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