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喉嚨不適"快篩陽" 急採PCR等結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在臉書發文,說自己身體不適,快篩結果是陽性!稍早,他也PO出一段自拍影片,和大家報平安,帶您來看。

目前柯P還在等待PCR結果,幸好只有輕微咳嗽症狀,他也強調,市政工作不會受到影響,自己也要小心、不要傳染給太太陳佩琪,因為還有很多醫療和防疫工作,需要她協助處理!也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稍後有最新消息,也會隨時更新。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在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喉嚨怪怪的也不是很痛,但是卡卡的,然後會咳嗽流鼻水,所以就去做了快篩快篩是陽性,想到郭台銘董事長有借我一台口水機,就拿出來做一做,欸結果竟然也是陽性,確診過的隨扈載我去仁愛醫院,去做PCR,待在那個地方今天去蠻驚訝,竟然沒什麼人,網路預約只有帶健保卡去,5分鐘後就全部做完了,除了會咳嗽以外,其它還沒有什麼太明顯的症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