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兒子染疫 盜汗發冷一度失去意識

尹智剛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家五口三人染疫,市府也證實柯文哲兒子曾出現盜汗發冷症狀,起身時向後傾倒、甚至有點失去意識,無法正常行走,趕緊送急診治療,就連柯媽媽日前也在新竹老家不小心摔倒,柯文哲表示,小孩有自己的隱私,在家隔離沒有症狀就好,還說柯媽媽健康沒問題,但摔得像貓熊,還住了兩天加護病房。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假設我們台北市人口250萬,大概有25萬人已經被確診,我們大概過了10%的你知道,就已經過了峰值。」即使確診正在居家隔離,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是隨時掌握台北市疫情變化,不過柯文哲一家五口三人確診,兒子不只盜汗發冷起身時向後倒,甚至有點失去意識無法正常行走。

把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嚇哭,家人連忙打119送醫院急診,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小孩子也有小孩子的隱私,也不用因為他爸爸當市長,病歷就全部拿出來公開,陳佩琪當醫生也當很多年了,自己的兒子昏倒,打電話給我連講話都講不清楚,反正送去醫院都有認識的同事可以幫忙,觀察以後還算穩定。」

柯文哲說兒子已經出院,跟自己以及同樣確診的小女兒,一起在家隔離吃飯也不是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們台北市那個外送平台這麼多,反正就是暫時關在家裡而已,只要看他們症狀沒有症狀就好了,反正我只負責當醫生沒有負責當保母。」

但柯文哲高齡84歲的母親何瑞英,也傳出日前在新竹老家不小心跌倒的消息,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你知道,身體健康的時候都沒問題,跌倒什麼的也是很頭痛,也是被送去加護病房住了2天再出來,摔得變成貓熊瘀血很多。」身為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只經常語出驚人,家務事也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