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確診燒到41度 父急攔警開道送醫

徐孟蘭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龍井區有名焦急的父親,他的6歲女兒確診發高燒到41度,他開車要送女兒去急診,路上卻一直遇紅燈,當下他發現有巡邏警車經過,馬上攔車求員警幫忙開道,員警立刻幫忙,帶頭一路衝,原本20分鐘的車程,縮短到7分鐘就到,一抵達醫院,心急的爸爸抱著女兒直衝急診,幸好經過治療病況穩定中。

藍色轎車停在急診室門口,爸爸下車,雙手緊抱著他的6歲女兒,他女兒發燒,燒到41度,身體很不舒服不斷哭泣。女兒發高燒,額頭上還貼著退熱貼,爸爸心急如焚,抱著女兒一心想往急診室跑,護理師指引,讓爸爸先將女兒,穩穩的放在急診室門口的椅子上坐好,登記資料,員警也過來了解狀況。員警VS.女童父親說:「(證件借我一下),不好意思。」爸爸由衷的向員警道謝,多虧員警幫忙,女兒及時送醫目前人住在專責病房病情穩定。

事情發生在29日晚上10點多,他女兒確診發高燒,燒到41度卻無法退燒,爸爸急到不行,開車載女兒去醫院,卻不停遇紅燈,直到看到有巡邏警車經過,爸爸搖下車窗跟員警說他女兒確診高燒不退,拜託幫忙開路,員警馬上開警鈴、亮燈,一路衝到醫院原本要20分鐘,最後只花了7分鐘就趕到。

台中龍井分駐所長林柏豪說:「曾爸爸表示女兒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後,當天晚上出現高燒不退的情況,體溫更一度燒破41度,活動力變差,趕緊開著車子帶孩子前往醫院,但一路上很多紅綠燈,幸好在半路上遇到執勤的警員,立刻開車鳴警笛,協助開道。」

警方了解關乎孩子的生命,搶救爭分奪秒,民眾有需要一定會伸援手幫忙,但也提醒,如果狀況緊急,可以打119求救,會有更專業的救護人員在第一時間急救,把握黃金搶救時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