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漢堡店插旗屏東 推萬丹紅豆牛肉堡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你能想像甜甜的紅豆放進漢堡裡的鹹甜滋味是什麼樣子嗎,知名連鎖漢堡店,這回又為顧客帶來驚喜!這次插旗屏東融入在地食材,用萬丹紅豆推出三款產品,其中鹹鹹甜甜的萬丹紅豆牛肉堡再度掀起話題,其實說到紅豆漢堡,日本連鎖速食店在去年就曾推出蜜芋紅豆珍珠堡,甜甜的滋味廣受歡迎,帶您一起來嘗鮮。

每每展店都為顧客帶來滿滿驚喜!日前業者為了愛吃甜的台南人,推出巧克力堡,這次插旗屏東,則是融入在地食材「萬丹紅豆」,推出3款產品,其中鹹鹹甜甜的萬丹紅豆牛肉堡也讓不少人搶著試試新口味,其實說到紅豆漢堡,日本連鎖速食店在去年就曾推出蜜芋紅豆珍珠堡,粉嫩外表,甜甜滋味,當時也掀起熱烈討論。

知名連鎖漢堡店,插旗屏東,整個店內滿滿都是人,連鎖漢堡店員說:「1012的貴賓在嗎。」這次特別推出,在地限定款,萬丹紅豆牛肉堡,民眾說:「覺得很香很有層次在嘴巴,搭配紅豆就是比較有特色,因為過去沒有這樣吃過。」綿密的在地食材紅豆,搭上起士和牛肉,特殊的鹹甜滋味,令人一口接一口,連鎖漢堡店執行長黃耀忠說:「在地合作跟推廣在地農業一個心情,我們也發展出萬丹紅豆漢堡,滿滿的萬丹紅豆,非常的綿密非常的香。」

這間連鎖漢堡店,每次展店,都有不同驚喜,之前為了古都,推出「巧克力華堡」,滿足台南人味蕾,而另一家日本連鎖速食店,米堡粉嫩粉嫩的,內餡有別以往,不是海鮮,也不是燒肉,而是紅豆、蜜芋泥,最後再淋上香醇特調醬汁,雖然是去年期間限定,不過推出後,也獲得不少青睞,各大速食店,紛紛推出限定口味,果真成功吸引客人目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