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200顆粽幫弱勢生加菜 "餓"賊吞下肚

黃品瑄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端午節要吃粽子,但竟然有小偷,把200顆肉粽全部偷走!新莊一間食品工廠老闆,每年都會準備肉粽替弱勢學生加菜,但前年竟然遭到小偷上門,把老闆愛心通通拿走,老闆就怕學生吃不到會失望,趕緊又補送了肉粽,而這名慣竊也被警方逮捕。

男子鬼鬼祟祟,穿著雨衣、頭戴斗笠,在路邊看到保溫箱就隨手把它拿走,沿路東看看西看看,看到喜歡的就裝進箱子裡,四處尋找偷竊目標,後來鎖定一間食品公司,記者黃品瑄說:「當時嫌犯看到冷凍庫沒有鎖,打開一看發現裡面有200顆肉粽,便隨手把它拿走。」

男子就在食品工廠外探頭探腦,把偷來的肉粽通通裝進保溫箱內,但這些粽子,全是老闆要趁端午節,送給弱勢學生讓他們加菜的,一夜之間全部消失不見,讓老闆超級傻眼,附近民眾說:「(老闆)就覺得東西,就會覺得好像啊被拿走了,覺得好像無奈,就覺得啊算了這樣。」

新莊這間食品公司,平常負責供應學校合作社商品,前年4月卻成了小偷的下手目標,而林姓慣犯被逮之後還辯稱,以為肉粽沒人要才會帶回家吃,事後被判拘役6個月,附近民眾說:「之前還偷不只偷肉粽,還有偷別的東西,然後甚至把他外面冰箱櫃子撬開,然後把東西偷走。」改不了壞習慣到處偷,這次還把老闆愛心全吃下肚,一時填飽肚子,卻得面對法律制裁,實在得不償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