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慶端午! 明星們搶吃"特製粽"

蔡孟峻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端午連假開始了,動物也一起慶端午,高雄壽山動物園,針對不同的動物使用不同食材特製粽子,像是動物明星大象阿里,還有紅毛猩猩咪咪和阿宏,吃的是水果粽,而肉食性的動物,像是非洲獅小辛和孟加拉虎阿虎,吃的是牛肉和雞肉粽,每個動物吃粽子的模樣都好療癒,要讓牠們也來感受過節氣氛。

孟加拉虎阿虎,一口一口吃著雞肉粽,發出喀滋喀滋的聲音,看起來好療癒,還有非洲獅小辛,不只津津有味大口吃著特製粽,還有大冰塊消暑一下,大象阿里伸出長長的鼻子,把粽子放進嘴裡,一個吃不夠再吃一個,真的好可愛。

另外,還有黑猩猩莉忠和美珍也慶端午,享用水果粽,整個壽山動物園都瀰漫著,一股濃厚端午氣氛,動物園員工熟練地包著一顆又一顆的美味肉粽,包入穀物、水煮蛋等等,就是要給動物明星們吃個飽,粽子也依照不同的動物習性,加入牛肉、雞肉或是西瓜、蘋果等水果。

動物園員工說:「(很大顆)對阿(怎麼會這麼大顆),這一顆吃下去就飽了。」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說:「壽山動物園在今年特地幫我們動物,準備這麼多樣化的端午粽,就希望說可以增加動物的食材多樣化,讓牠們的行為更豐富的展現。」

端午連假,可愛動物們也來慶端午,萌度爆表,園方表示,雖然壽山動物園整修中,但也會把影片上傳網路平台,民眾在家防疫,也可以觀賞可愛動物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