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深夜發文 籲尊重個人哀思方式

陳堯棋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之下,每個人對於生老病死,似乎有更深刻不同的體會!藝人于美人昨(2)日深夜有感,在臉書發文分享一段故事,開頭寫下「很多人的阿公阿嬤都走了」,故事的內容讓網友看了感到鼻酸,短短18個小時,就有超過4萬人按讚,引起熱議,于美人也透過文章強調,希望尊重並接受每個人表達哀思的方式。

我們要尊重每一個人表達悲傷,跟親人離去的這種心情然後方式,2年前出席藝人好友的告別式,于美人對於生死就有深刻的體會,如今在疫情肆虐的時刻,她也再度有感而發,分享一篇故事,開頭寫下「很多人的阿公阿嬤都走了」,不是所有的道別都來得及揮手,但面對親人的離去,應該要尊重並接受每個人表達哀思的方式。

在生與死的過渡中完成自己的儀式,于美人分享一位阿公與孫女之間的故事,提到阿公很疼愛的孫女,在阿公過世後沒有掉一滴淚,因此被罵沒血沒淚阿公白疼了,但阿公走後10年,唯一會去看阿公的就是這個孫女。

長達600多字的文章引發網友熱議,短短18個小時,就超過4萬人按讚將近1000人分享,包括歌手孫淑媚也回應,不迎合社會的期待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愛,網友也紛紛留言寫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藝人于美人說:「今天結束之後,真正深深的思念才會開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