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競技龍舟登場 不奪標用時間分勝負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今年度一連三天的高雄愛河龍舟賽,今(4)日第二天賽事,競技龍舟賽登場,競技龍舟一船12個人,不奪標以時間來分勝負。而所有選手除了要檢附打滿3劑疫苗的證明,現場也要先快篩,參賽選手表示,為了不被染疫,這段時間都相當小心,不去人多的地方,用餐也都外帶,就怕如果確診了,就不能下場比賽,那先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汽笛聲響起,選手們開始賣力划槳,奮力的讓龍舟前行,鼓聲此起彼落,選手們大聲喊數,就是不亂了自己的節奏。參賽選手說:「32154。」

2022年高雄龍舟賽,第二天賽事競技龍舟登場,不奪標以時間分勝負,上午天氣陰涼,一早河畔就有不少民眾來觀賽,雖然疫情嚴峻,高雄愛河龍舟賽如期舉行,但是高規格防疫,要下場前都要先快篩,然後統一檢錄,篩檢陰性才能參賽,這也讓選手們都相當小心。參賽選手說:「都非常小心去外面吃飯都戴著口罩,我們都外帶對外帶這幾天都外帶。」

從第一天到今天,所有參賽選手的快篩都是陰性,因此賽事進行得相當順利,參賽隊伍都全力以赴,希望能拿到好成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