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貴的早餐! 確診翁偷溜出門 遭罰20萬

劉漢生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疫情嚴峻,本土確診數持攀升,但是,台南有位確診居家隔離中的阿伯,卻偷跑出門吃早餐,被人拍照檢舉,衛生局人員找上他時,阿伯一開始還矢口否認,直到看到被檢舉的照片才說,受不了一直待在家裡,才會偷跑出去,想說才一下下,沒想到就被發現了,也因此要被開罰20萬,真的是好貴的早餐。

台南衛生局人員說:「你要關到什麼時候你知道嗎?」員警跟衛生局人員找上門,屋子裡的阿伯有點錯愕,轄區警方說:「你有沒有跑出去買東西,村子裡有人錄影錄到你了。」跑出門被抓包,阿伯原本還在裝傻,衛生局人員拿出證據,台南衛生局人員VS.居隔民眾王阿伯說:「(這個是不是你)喔我是去那邊吃飯啦。」

有照片為證,阿伯只能承認,家住台南官田的這位王阿伯,因為確診居家隔離,隔離日期5月17日到23日,但沒想到卻在解隔前一天,偷跑出門吃早餐,台南衛生局人員VS.居隔民眾王阿伯說:「(你要被罰錢最少要被罰20萬喔),不要啦不要這樣啦,(你都不聽話我一定要罰)。」一聽到要被罰20萬,阿伯不斷求情,說只是出去一下下,但是衛生局人員沒心軟,一切依規定辦理,就因為現在疫情嚴峻,本土確診數每天攀升,衛生局提醒民眾,確診務必遵守規定,不要心存僥倖,一旦違規絕對開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