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紅燈撞女騎士昏迷 6非法移工棄車竄逃

李盈萱 吳依哲 吳一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龍井區2日傍晚發生一起車禍肇事逃逸,一名陳姓女子,騎車行經中山中路和中華路口,被一台闖紅燈的車輛撞上,但肇事的車輛停在路邊後,卻沒有去查看陳姓女子傷勢,反而是車上6個人,推開車門後逃跑,導致陳姓女子多處骨折,送醫急救仍然昏迷中,經警方追查下,車上全都是逃逸移工,目前只找到4人,還有2個趴趴走,不知去向當中還有確診者,讓家屬很氣憤,希望警方快點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手機畫面中,一位女子躺在病床上,還插管意識模糊,她的家人不斷聲聲呼喊她,要堅強要趕快醒過來,大家都在等要參加她的婚禮,有的家人喊到直接哭了出來,躺在床上昏迷的陳姓女子,原本即將要和愛情長跑10幾年的男友,在6月23日結婚,但卻在6月2日台中龍井區中山中路和中華路口發生車禍。

當時騎著機車的她,被一台闖紅燈的7人座休旅車撞上,但肇事車輛停在路邊後,沒有去查看陳姓女子傷勢,反而是車上6個人,推開車門後拔腿逃跑,遭撞機車倒在路中央,車殼碎片噴飛,連安全帽都彈到對向車道,肇事車輛明知道撞到人了,卻丟下女騎士跑掉,陳姓女子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急救仍然昏迷中。

遭撞陳姓女子父親說:「那台車子就是往外車道移走,再來就是全部鳥獸散,這是很可惡她是還沒甦醒。」陳姓女子家屬很氣憤,希望警方趕快抓到人,台中市警察局烏日交通分隊小隊長曾錦銘說:「阮姓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停於事故現場約50公尺的路旁,駕駛及乘客的5名棄車逃離現場,經警方循線查獲駕駛及3名乘客。」

警方調查,休旅車上全都是逃逸移工,駕駛和3名乘客,還想搭計程車脫逃,被警方循線查獲,整台車載回派出所,目前只找到包含駕駛等4人還有2個人趴趴走,不知去向,而開車的阮姓男子不但無照駕駛,還是確診者,受傷的陳姓女子家屬,既驚訝又心痛,他們只希望警方趕快抓到所有人,釐清肇事責任,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